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国庆版本第一天,玩家们的感受三觉实在是太真实了

作者:一直就这样 发表时间:2020-09-23

导读9月22日,国庆版本正式更新了。当服务器开放的瞬间,每个玩家所做的事情也是不一样的,有的玩家直接购买了国庆礼包,有的玩家直接进入攻坚频道,感受希洛克团本的魅力,还有的玩家去玩活动小游戏等等。玩家们所做的事情带来的感受也是不一样。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国庆版本第一天,玩家们对于游戏更新的一些感受。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9月22日,国庆版本正式更新了。当服务器开放的瞬间,每个玩家所做的事情也是不一样的,有的玩家直接购买了国庆礼包,有的玩家直接进入攻坚频道,感受希洛克团本的魅力,还有的玩家去玩活动小游戏等等。玩家们所做的事情带来的感受也是不一样。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国庆版本第一天,玩家们对于游戏更新的一些感受。

DNF国庆节口令码:U9DNF922 

随机抽取15天黑钻, 疲劳药、一次性继承装置等。

100%领取 王者契约3天、 抗疲劳秘药 20点、 时间的引导石100个。

兑换福利请戳这里

兑换时间:9月22日—10月27日


1. 希洛克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希洛克副本在韩服的表现不是很出色,因此很多国服的玩家认为希洛克副本过于简单,只要伤害高,一切都是浮云。但是亲自感受过后,希洛克的机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如果想要顺利通关的话,还是需要研读攻略,了解机制。


2. 金秋花篮特别惊喜礼盒真的能开出12增幅劵

购买国庆礼包后可以利用所给的凭证去兑换金秋花篮特别惊喜礼盒,礼盒里面的道具非常的丰富,从概率上来看,最难开出的是12增幅。很多玩家都开到了增幅礼盒和通行证礼盒,开到跨界石的玩家也是很多的。当然了,也有少数玩家开出了12增幅劵。


3. 幻想模拟战排不到人

幻想模拟战是一个类似于大富翁的小游戏,这个游戏的奖励和玩法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一个很大的弊端,那就是有时候排不到人。这个游戏需要3个玩家才能进行,很多时候都是2等1的状况,需要排很久。


4. 新男圣职者中,转职最多的职业还是奶爸

其实这种现象应该是早就预料到的,奶爸在DNF中是一个“真香”职业,相对于其他职业而言,奶爸基本永远不会过时,只要打团,奶爸的优先级都是排在前列的。


5. 新面板看着不适应

这次更新过后,角色属性面板页面进行了改版。玩家们对于改版过后的面板显示褒贬不一,有的玩家觉得改版过后的面板角色属性显示更加直观了,也有觉得看着很累。其实这种改变后的面板刚开始看可能有点不舒服,但是看着看着就好了,如果没有意外情况的,这种面板将要陪伴玩家很久。

版本刚更新,玩家们对于新更新的内容有很多自己的看法和感受,有的玩家觉得新版本不错,有的玩家觉得新版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各位,你们觉得新版本怎样?有何感受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