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希洛克更新后,奶爸三觉将成为第一辅助奶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20-09-23

导读在国服,关于“三个奶谁最强”一直是大家比较争议的话题。但在这波金秋版本中,奶爸率先三觉,太阳可过图,成为了希洛克最受欢迎的职业。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在国服,关于“三个奶谁最强”一直是大家比较争议的话题。但在这波金秋版本中,奶爸率先三觉,太阳可过图,成为了希洛克最受欢迎的职业。

  【奶爸三觉,太阳可过图】

  


  作为DNF第一个奶职业,奶爸的辅助机制相对还比较原生态,简单粗暴的操作和奶量很容易上手。但目前国服伤害较高,玩家们主打竞速,不能过图的太阳显得十分鸡肋。另外在爆发奶量上,奶爸也没啥优势,被奶萝和奶妈骑在头上。

  但这次奶爸率先3觉,并且太阳也支持过图,单单在奶量方面,奶爸已经可以算是第一辅助奶了。虽然回血和加速等辅助能力依旧是短板,但凭借着最高的常驻,也能扳回一局了。

  PS:三觉太阳一共有2种模式,一是110%奶量的可过图太阳,二是125%的不可过图太阳。

  【奶爸新增体精卡,拉近面板差距】

  


  附魔卡片是没有“武器、上衣、裤子”这三个部位的体精附魔的,所以韩服都是白板,国服也只有少部分玩家选择了收集箱宝珠(10点)。

  


  但这次希洛克团本,更新了这三个部位的体精卡,面板差距进一步拉近,奶爸奶量进一步加强。

  PS:三个部位总计可提升150点,加上锻8的52点,足足有两百多点面板的加成。

  【奶爸只是沾了三觉的光】

  


  奶爸率先三觉,肯定是能独占鳌头的,但也仅仅是沾了先三觉的光,等到奶妈、奶萝都三觉后,排名先后依旧扑朔迷离。

  例如奶妈三觉后,守护的分担伤害删除了,奶妈再也不是那个小脆皮了,而且将唱歌的奶量移除15%到常驻上面,减小对唱歌的依赖性。

  换言之,等到全部三觉后,奶爸的唯一优势就是15%的常驻。

  【总结】

  15%常驻PK加血、加速等辅助能力,各位勇士们,你觉得等到三奶全部三觉后,谁才会是第一辅助呢?

  各位勇士,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讨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