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神器装扮分配方案,不知选哪件而发愁么?

作者:欧文 发表时间:2020-09-17

导读神器装扮分配方案,不知选哪件而发愁么?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转眼间,阿拉德探险记第三季也要结束了,不知大家都升到了多少级?按照正常的进度来看,全勤的勇士基本都到了冲击88级、拿神器装扮的时刻了。但是,神器装扮只有一件,我们怎么选才能让其性价比最高呢?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一件神器装扮怎么搭配才能效用最大化!

  


  一、属性规则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神器装扮的属性要比稀有装扮高,不仅体现在单件上,连套装属性也有所提高。

  


  使用神器装扮与稀有装扮混搭,穿戴1~2件神器装扮、其余部位为稀有装扮时,其全部套装效果适用于稀有装扮的套装效果;

  穿戴3~4件神器装扮、其余部位为稀有装扮时,其三件套效果为神器装扮效果,五件套和八件套为稀有装扮效果;

  穿戴5~7件神器装扮、其余部位为稀有装扮时,则其三件套和五件套效果为神器装扮,八件套为稀有装扮效果。

  


  根据这个规则,若勇士们现有的神器装扮为2件、4件或者7件,则这次的神器装扮自选礼盒一定要选择自己缺少的部位,这样不光单件的属性能有所提高,就连套装效果也会增进一步,使属性更强力。

  二、部位选择

  我们都知道,稀有装扮和神器装扮的头部和帽子部位增加智力和精神,腰带和鞋部位增加力量和体力,且神器装扮的属性要比稀有装扮的属性高10点。因此,根据自己的职业选择正确的属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多一点属性就意味着多一点伤害。那么,我们该选择哪个部位呢?

  


  对于物理职业和体奶来讲,如果短时间内对整套神器装扮没有打算(预算),则笔者建议选择鞋子部位。一方面,鞋子部位增加65点力量/体力,比原有的稀有装扮鞋子部位多出10点;另一方面,鞋子部位相对于同样增加力量和体力的腰带部位,更加不起眼,对于原有时装的整体美观性不会作出较大的改变。

  


  而对于魔法职业、奶妈奶萝和精奶来讲,头部和帽子部位的属性更高。在保证属性的基础上,这两个部位是否也要选择不起眼的帽子装扮而保持原有时装的美观性呢?非也。个别职业,如男女鬼剑、男女枪手的飘逸长发也是非常好看的,这两个部位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做到属性更高,并且外观更好看。

  


  而衣服部位,作为整套时装最吸睛的部位,笔者则持有保留意见。一方面,在只有一件的情况下,部分职业的衣服装扮十分不好搭配,穿起来会很丑;另一方面,神器装扮和稀有装扮的属性是一致的,也就是换不换都没有提升。

  


  但是,神器装扮上衣也并非一无是处,处于以下情况的勇士可以酌情考虑兑换:

  1、技术型玩家,擅长切时装上衣技能,进而达成某个技能的高爆发(例如一觉二觉);

  2、暖暖党,十分喜欢收集时装,且自己主玩的职业可以很好的搭配神器装扮上衣;

  3、有意收集全套神器装扮的大佬,按照神器装扮的成本来讲,上衣部位是合成成本最高的(没有对应的稀有装扮),因此在这个自选礼盒中换出来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那么,有没有不适合使用这一件神器装扮的情况呢?其实也是有的。若是身穿一整套节日时装,且无其他备选时装,笔者是不推荐佩戴一件神器装扮的。这样1神器+7节日的穿法,既享受不到节日套的效果,也享受不到神器装扮的套装效果,未免得不偿失。

  


  另外,对于现在已经穿戴整套稀有装扮,并且对于稀有装扮的城镇特效很在意的勇士,笔者也是不推荐更换的。更换之后,原有的稀有装扮特效就不会生效,在美观性上会打一部分折扣,各位勇士一定要考虑清楚。

  以上就是关于这一件神器装扮的分配方案了,是否有适合你的选择呢?不要在犹豫了,快快冲击88级,领取你的神器装扮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