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奶爸装备该如何搭配,这类装备强力推荐

作者:游马 发表时间:2020-09-16

导读奶爸装备该如何搭配,这类装备强力推荐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地下城与勇士的百级版本开放了各个职业的三次觉醒,虽然是分批次开放,但是最终全部职业都会有自己的三次觉醒,最近这段时间刚好是女格斗家的三次觉醒活动时间,而不久游戏更新就会上线男圣职者的三次觉醒,男圣职者的各个转职职业中,玩家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奶爸了,很多玩家都会玩一个奶爸来混团,但是奶类职业的装备搭配极大多数玩家都不会搭配,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几个奶量高的搭配。

  


  奶爸的装备搭配方式有很多,大概分为三种,那就是533搭配、3+2搭配以及3332搭配,其中最常见的就是3332搭配了,因为这种搭配易成型,而且奶量通常会比533搭配大一些,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散搭装备奶量加成都高,根据荣誉奶量加成和太阳奶量加成,强力的散搭装备大概如下。

  


  荣誉两件套比较强力的有大自然的呼吸两件套、命运歧路两件套、天堂舞姬两件套、奔流不息两件套以及传奇铁匠两件套,三件套比较强力的有皇家裁决者宣言三件套、古代祭祀的神圣仪式三件套、奔流不息三件套以及水果三件套,由此可见奶类职业的装备搭配和输出职业还是有区别的,比如奔流不息套装的属性,在输出职业面前就是各种嫌弃,但是对于奶类职业来说奶量还是巨大的。

  


  当然,一个合格的奶爸除了荣誉奶量要巨大以外,太阳带来的奶量加成也是有需求的,不能荣誉奶量上去了,太阳的奶量还是很小,而且太阳奶量搭配和荣誉奶量搭配是有所不同的,因为装备带来的加成不同,太阳两件套中比较强力的有死亡阴影两件套、大祭司的神圣仪式两件套、皇家裁决者宣言两件套、三件套强力的有天堂舞姬三件套、命运歧路三件套、大自然的呼吸三件套、地狱之路三件套以及龙血玄黄三件套。

  


  这里荣誉和太阳搭配可以重复使用的有大自然的呼吸套装、命运歧路套装、天堂舞姬套装以及皇家裁决者宣言套装,因此大家也可以围绕这几套装备来搭配,这比较偏向于懒人,那些懒得换装备的可以选择这些通用装备,因为奶类职业的词条是另算的,因此很多玩家都看不懂词条,希望大家以后可以搭配出奶量更大的装备搭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