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刚回归不知装备搭配方向?详解3332与搭配

作者:不二 发表时间:2020-09-15

导读刚回归不知装备搭配方向?详解3332与搭配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100版本开放后,阿拉德中的回归玩家逐渐多了起来。但许多回归的小伙伴们包括一些活跃玩家对于装备搭配仍然一脸茫然。本文接上一篇介绍533搭配的文章,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助手里搜索533即可查看到笔者的上篇内容。

  本文继续介绍100级装备的另一分支——3332的搭配方法。

  也是目前最为常见的,毕竟散搭也是现版本最流行的方式之一。

  


  100级版本更新后,游戏中更新了新的套装组合——上衣、项链、辅助装备一套,下装、手镯、魔法石一套,鞋子、耳环、戒指一套。这三套套装使得100级装备的搭配与过去完全不同,使得一百级版本百花齐放。但这也是使许多小伙伴对于装备搭配迷茫的原因。

  


  3332在一百级初期对于习惯了533的小伙伴们来说有些难以接受,但经历了几个月后,3332用自己的强度证明了自己并不比533差,玩家们也逐渐接受了这一组合。但同时,小伙伴们还是要记住,不要盲目的追求533或3332,根据现有的装备做出最优的搭配才能获得最高的伤害。

  


  对于3332这一搭配,主要有两种分支:29套与38套,下面笔者将对这两种分支分开讨论。

  一.9+2套装

  9+2套装,是除3个三件套外,剩余部分使用其他套装的肩腰补齐。笔者在此先介绍29套的三个三件套。

  首先是带上衣的这一套,有深渊窥视者、圣者的黄昏、坎坷命运与吞噬愤怒三件套。

  


  这四套中,圣者黄昏作为唯一一个加暴击的套装,有神话和缺少暴击时可以考虑,但作为CD套,伤害会比其他套装差一些。除以上情况,推荐最后考虑。

  


  坎坷命运这一套在无神话情况下,属性较为平庸,除非先集齐这一套,否则也不建议考虑。

  


  但在有神话情况下,坎坷命运套装则完全变成超一线,35%的技能攻击力堪称恐怖,远强于无神话的深渊窥视者与吞噬愤怒。有神话的坎坷命运套装完全可以作为毕业套装使用。

  


  至于深渊窥视者(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大幽魂)与吞噬愤怒(由于名字而被戏称为吞粪套)在无神话情况下二者优先级相同,有神话时选择带神话的一套。无神话三件套情况下二者强度大概相等,大幽魂更偏向于爆发,吞粪则较为均衡。

  


  在使用这两套时需要注意:大幽魂需要满足暗抗,吞粪套由于3件套情况下会增加自己受到的伤害并减少治疗效果,受到伤害时可能会出现突然暴毙的情况。

  对于裤子的这一套,有黑魔法探求者、时空旅行者、穿透命运的呐喊、狂乱追随者四套。

  


  其中,黑魔法探求者(也被称作大幽魂)与狂乱追随者的强度相似,均强于其他二套。狂乱需要使用觉醒技能触发,大幽魂则需要满足暗抗。需要注意的是黑魔法3的情况下,会有属白词条,在使用有属白的武器时(如星之海),会有一定的稀释,建议选择狂乱或使用38套(后面会提到)。

  


  剩余两套如果优先齐全时可以使用,都有时优先考虑呐喊套,但不如大幽魂与狂乱。

  对于鞋子这一套,有地狱求道者、次元旅行者、天命无常与悲剧的残骸。

  


  这四套中优先选择地狱求道者(也是大幽魂)与次元旅行者,二者强度相似,地狱求道者比较均衡,次元更偏向爆发。但大幽魂需要考虑暗抗问题,次元旅行者则是内置CD,在复活重置技能后,直接释放技能会比理论上伤害更低。

  


  在有神话情况下二者强度也近乎相等,如何选择看个人喜好。

  而天命无常(骰子套),在roll到6的情况下是天下第一套,但并不能保证每次都roll到6,所以不推荐。悲剧的残骸作为削血套,目前看来属性比较一般,不推荐选择。

  最后,9+2中的2,即肩腰选择,笔者在此只推荐三套——龙血玄黄、命运歧路与大自然的呼吸(工作服)。其中,龙血套更加均衡,并且带有暴击。

  


  歧路由于腰带的存在,更偏向于大技能爆发。

  


  工作服则是这三套中理论伤害最高的一套,但是会限定属性攻击必须为冰火。提示:对于使用星之海的小伙伴们来说,使用冰以外的属强的情况下都不能完美触发工作服。

  


  二.3+8套装

  38套的存在是为了在某些情况下避免部分词条的稀释或为了佩戴才选择。两种情况下面将分开讨论。

  1.稀释的情况

  如主武器使用星之海时,由于其本身就有高额的属白,在携带黑魔法3时会有一定的稀释,所以使用水果下装来替换黑魔法下装,避免了属白的稀释,同时还保证了全身的7词条。由于水果3强力的词条替换了黑魔法3的词条,所以并不比9+2差。

  


  2.带神话的情况

  这一情况是在出了部分神话上衣时,为了佩戴神话,将9+2中上衣的位置替换为神话上衣,并使用这一神话套装的肩腰。对于部分神话,如水果、大自然等神话上衣时,由于其强力的属性,在所有533/3332的套装中的强度也是首屈一指的。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38套时,右侧推荐使用强力的吞粪项链与辅助装备,强度比大幽魂2更高,对于没有吞粪2的小伙伴们也可以选择购买智慧的产物——先知者的预言与青面修罗的面具来替代,高改造时甚至强于吞粪2。

  


  


  以上就是笔者对于3332装备的介绍与搭配方法了。最后,还是要提醒一句小伙伴们,不要盲目追求533或3332,二者的强度是平等的,有什么用什么。根据自己的装备找出最优的搭配,才能拥有最高的伤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