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女圣职新95被动效果动图对比及分析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0-09-10

导读女圣职三觉HF已经实装测试,至于强度提升多少观点不一,毕竟是体验服,实装到正式服肯定还会再调整,再加上中间还隔着一个国服体验服,所以最终数值怎样都说不准,无需过度担心。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游久DNF国庆版本希洛克专题口令码9.22发放,随机领取黑钻(15天)、疲劳,时间引导石等,记得关注哦。

女圣职三觉HF已经实装测试,至于强度提升多少观点不一,毕竟是体验服实装到正式服肯定还会再调整,再加上中间还隔着一个国服体验服,所以最终数值怎样都说不准,无需过度担心。

先行对比一下改动的技能形态,对将来实装后能更快上手,尤其是小姐姐们人气一直不低。多动图展示请注意流量!


【炽天使】俗称奶妈

95被动 - 光之圣天使

被雷米迪奥斯授予大天使撒菲尔之名的真圣骑士会增加智力,基础攻击与转职技能攻击力,并对部分技能附加特效

【胜利之矛】

   直接投掷满蓄力的光矛.

【洗礼之光】

   可以在勇气圣歌 或 新生圣歌 施放过程中使用了,此时会攻击圣歌范围内所有敌人

【胜利之矛】新95被动省去了原先蓄力限制,直接满蓄力施放

【洗礼之光】新95被动在施放大回血/勇气圣歌时可以在技能范围内追加使用;

使用建议:【胜利之矛】限制条件进一步降低增加灵活性,但由于现在怪物越来越难控制需要熟悉怪物才行;【洗礼之光】由于CD短可在两大BUFF阵中使用,能提升一点辅助输出是一点!


【裁决者】俗称团长

95被动 - 光焰忏悔室

【神焰】最大叠加数+2,增加真异端审判官的基础攻击与除了裁决之击,审判重击以外的转职后技能攻击力,并为部分技能附加特效

【裁决之击】

   在地上使用时为冲刺攻击,冲刺攻击后再按一次技能键直接跳劈

   在空中使用时,冲刺攻击力合并到跳劈中

【审判重击】

   在神焰状态下使用时,攻击范围内会诱发维持一定时间给予敌人多段伤害的火焰地带

【神焰】新95被动+2,未三觉前最高7层,三觉后最终9层

【裁决之击】新95被动形态下,取消跳跃直接冲刺攻击;

【审判重击】在原有技能形态下增加了火焰地带效果;

使用建议:团战的攻击方式大开大合,很少有断层的现象,新95被动增加2层[神焰]效果,实战中对层数关注会轻松许多;【裁决之击】改为平地释放后更没有多少玩家会跳跃起来攻击,进一步增加了灵活性,起手快CD短攻击高;【审判重击】多一个伤害效果总是好的!


【神龙天女】俗称龙女

95被动 - 代行者的权能

增加真巫女的基础攻击与转职后技能攻击力,并为部分技能附加特效

【唤雷符】

   锁定使用者周围350px范围内最多12个敌人给予落雷攻击

   周围没有敌人时无法攻击场景物体

   落雷对每个锁定好的敌人进行1次攻击

【驱邪咒】

   以符咒为中心在周围生成除灵护符,可以攻击更广范围的敌人

【唤雷符】新95被动提升非常明显,说是另一个技能也不过分;

【驱邪咒】新95被动多了一层符咒效果;

使用建议:【唤雷符】其他被动技能增加不少特性,但碍于伤害一直不高,所以使用者并不多,经过95新被动改版后,范围大增估计会有使用的;【驱邪咒】早期龙女是搬砖必选之一,由于范围大加上此技能可以边打边跑,使用者巨多,但也由于形态全输出完有点拖拉,加上SP紧张使用者并不多。


【救世主】俗称四姨

95被动 - 原罪

增加真诱魔者的基础攻击与转职后技能攻击力,并为部分技能附加特效

【冲刺斩】

   冲刺与攻击动作附加霸体护甲

   第2次冲刺后输入指令时追加前方突进斩

【怠惰之息】

   增加吸扯敌人的范围与速度

   防御状态下按住下方向键发动技能时,会追加向周围发动冲击波攻击

【冲刺斩】纯直线冲刺,多半用做位移技能,新95被动增加霸体效果

【怠惰之息】新95被动增加吸扯范围,距离在BUFF圈外围,增加了冲击波效果;

使用建议:【冲刺斩】由于是纯直线,加上四姨整体攻击节奏快,除了做位移技能基本没有用来打伤害,不过多了一层霸体效果,躲攻击还是不错的;【怠惰之息】实战中多半用来强扯移速快的怪物,增加了范围相当实用,但是多了一个操作才能发挥冲击波效果,有点多余,手快节奏好的就多一次输出!


【总结建议】

所有数据演示都是HF体验服,实装到HF正式服会不会做改动现在不好说,加上到国服后还要经历一遍体验服测试才能完全实装,期间会不会做改动或调整只能多多关注最新信息!

由于小姐姐们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自然关注度会高不少,所以各位请稍安勿躁一切等到正式服再讨论也不迟!

最后祝愿各位在此期间多多出货,让自己的女圣职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