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机会只有一次别乱用 "帅又强"毕业武器盘点

作者:Ev045 发表时间:2020-06-28

导读领到第一弹周年庆的各位,先别急着开,就算不缺品级调整箱,也应该考虑一下【版本左右强弱,但左右不了帅】这句话,如果自身的大号有武器,那就看看本文中推荐的【帅又强系列】,反之大号缺武器的也可以参考参考,毕竟还有一个签到活动送跨界石在兜底!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1593008976965013675.jpg
第一弹礼盒.jpg

  领到第一弹周年庆的各位,先别急着开,就算不缺品级调整箱,也应该考虑一下【版本左右强弱,但左右不了帅】这句话,如果自身的大号有武器,那就看看本文中推荐的【帅又强系列】,反之大号缺武器的也可以参考参考,毕竟还有一个签到活动送跨界石在兜底!

  即使现在有了武器幻化系统或者通过活动礼包有了武器装扮,但是那种毕业武器在手不亮一亮的感觉,实在是愧对毕业武器这样的称谓!所以本篇以颜值来做推荐,至于伤害方面有很多武器测试帖(100级中2把毕业武器各有所长)。

  接下来直接切入主题:

  丨男女鬼剑篇:

短剑01.jpg

  (信念徽章在握把处多了一个带刺护手使其看起来更像是一把格斗剑)

  (战场的热血虽然长度不长但好在剑身上有符文一样的刻印也不难看)

钝器01.jpg

  (赎月者的锤头看起来像神兽脑袋,但具体看不出是什么物种)

  (骚动的冥焰跟85传说幽火玄冥一样有跳动火焰,但外形更像荒古钝器)

巨剑01.jpg

  (不知为何DNF在巨剑设计上奉行着左右对称,由于图像大,很多装饰非常好看,纯看颜值两把无法取舍的就抛硬币吧)

太刀01.jpg

  (太刀就这一把好像没什么悬念而且进几年游戏界也挂起了太极八卦风,笔者就留了一把准备跨界)

光剑01.jpg

  (星之海除了属性相当不错,外形上也是宇宙风满满,剑身上流动的光点非常像流星划过)

  (赤光剑就外形上说是太刀也不为过,加上那长长的剑身配上红光确实好看,自带特效闪耀光谱)

  男女鬼剑推荐指数……

1593010875812062041.jpg

  (除了一把太刀不好看,其他的9把武器都很不错)

  丨男女格斗篇:

手套01.jpg

  (白虎手套有一股气泡一样的效果,这个词用的不太恰当,但真的很像)

  (无暇之意自带了像翅膀一样的效果,而且带着闪光,配合气功的技能很有速度感)

  其他武器不推荐,本身格斗武器的素材面积就小,加之没有多少自带效果就不推荐,其实有一款东方棍不错,但是现在好像没有拿东方棍的格斗了!

  男女格斗武器推荐指数:

  白虎啸魂★★

  无暇之意★★★★

  丨男女枪手篇:

手炮01.jpg

  (乾坤极电科技味十足,放在FPS游戏里既可以当步枪又可以当霰弹枪,就是不能当手枪)

  (无人生还乍看之下更像是一种电磁能量类武器,如果把弹药发射效果改成能量球更好看)

  其他武器不推荐,左轮太大更像手炮,手枪又太小,为一个科技感的更像是女式手枪,步枪和手弩也没多大特色

  男女枪手武器推荐指数:

  乾坤极电★★★★

  无人生还★

  丨男女法师篇:

长矛01.jpg

  (身后飘着一把骑士长矛就像有一名守护骑士随着待命一样)

法杖01.jpg

  (大大的明月,可为什么是金色,难道次元的世界月亮都是金色,但是名字叫银月,真如装备所述打的浑身炙热才呈现金色)

扫把01.jpg

  (世界树的枝干拿下来都能做成史诗,一人一枝会怎样)

  (纯白的祈祷很像一种花,一时想不起是哪种,总之挺个性,但是能不能好好拿着了,花头朝下怎么玩)

  至于其他职业的魔杖、棍棒都不推荐,确实没多大个性!

  男女法师武器推荐指数:

  不灭之魂★★★★

  世界树的枝干★★★

  纯白的祈祷★★

  丨男女圣职篇:

十字架01.jpg

  (满满教堂味道,配合圣职者再合适不过)

念珠01.jpg

  (本身名字就带着龙字,加上神龙天女和法系驱魔都以龙为技能形象,再合适不过)

战斧01.jpg

  (重点来了,一开始还以为是十字架,结果炽天使拿了好一阵,后来感觉不对仔细一看才知道这是战斧……如此个性的战斧除了85级那把禁灭之锤外就属它了)

  其他的图腾和镰刀在此不做推荐了,确实没这几把有亮点!

  男女圣职武器推荐指数

  闪耀的神威★★★★

  轮回之环★★★★

  信念之重量★★★★★

  丨暗夜使者篇:

苦无01.jpg

  (血腥红宝石真如其名通身血红还带特效加上忍者的技能特性真是红红火火)

  (天幕道火扇是以扇形武器来设计,如果还有不知火舞COS装扮的话,配合上这把武器恰当好处)

  在这两把耀眼武器下,匕首、双剑、手杖就不够看了,所以不推荐!

  暗夜使者武器推荐指数

  血腥红宝石★★★

  天幕道火扇★★★★

  丨魔枪士篇:

长枪01.jpg

  (很像某个游戏中的天使长枪和近卫军长枪,加上枪身挂着旗帜,骑士味足足)

光枪01.jpg

  (千芒闪爆在整体效果上给人一种穿刺感,更多的是破阵用)

  (天将军更像是天使用的那种长枪,天使题材类的武器装备一大标志就是羽毛一样的装饰)

  相较之下暗矛和战戟就逊色太多,就不推荐了

  魔枪士武器推荐指数

  彪悍冲锋者★★★★

  千芒闪爆★★

  天将军★★★★

  丨枪剑士篇:

小太刀01.jpg

  (配合特工那种在暗处工作的特性,这把武器很有代表性,如果不是刀身前段那点亮光,都看不出)

长刀01.jpg

  (推荐这款并不是外形多好看,是属性确实不错,当然了名字也不错“密藏”,名字有时候也很关键)

  枪剑士自带沧桑感,能配的上这股气质的武器太少,重剑和源力剑就不推荐了,餐刀+餐叉……

  枪剑士武器推荐指数:

  冥焰黑暗★★★★

  金刚密藏★

  丨以上就是向各位推荐有颜值有威力的毕业武器,至于审美不同观点不同可以求同存异,毕竟在乎属性的可以用幻化弥补,想要颜值和威力并存的就目前盘点的这些,各位自行取舍吧!最后忠告一句,别太急着做决定,说不定下一把就出毕业武器,多一个选择总是好的!

  ==================================================

1593014357881083248.jpg

  祝愿各位多出七彩柱子直接毕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