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一代帝王,波罗丁背后的故事你都知道吗?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19-12-21

导读一代帝王,波罗丁背后的故事你都知道吗?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锤王波罗丁,DNF的老玩家应该对这个名字非常的熟悉,波罗丁是60版本玩家们遇到的第一个远古图的BOSS,也是一觉任务的必经之路,给玩家们带来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接下来我们就来扒一扒波罗丁的故事吧。

  


  说到波罗丁,我们不得不说到他所在的副本——“王的遗迹”,王的遗迹是45级地图,是玩家们遇到的第一个远古图,也是一觉任务的第一只拦路虎。

  王的遗迹没有太多的小怪,有的只是几个精英怪和BOSS波罗丁,精英怪分别是“风之涡苏”、“守护之迈拉”、“冰之埃斯顿”、“火焰之古拉德”以及“光之沃德咯斯”。

  


  其中最难的应该是火焰之古拉德(笔者感觉这家伙比BOSS还难),玩家们在攻击古拉德时,身上会积累对应的火焰标志,达到一定数量时,会引发火焰爆炸,不知道多少勇士都是惨败在古拉德手上的,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使用无敌技能来躲爆炸伤害。其次,守护之迈拉有两种状态,需要玩家分别使用魔法攻击和物理攻击来进攻,否则就会造成反伤,也是勇士们的翻车点。相比于前面的精英怪,波罗丁相对来说还简单一点,不贪刀,注意跳跃就行。

  说完副本,我们再聊一聊波罗丁的背景故事。

  


  波罗丁是波罗丁王国的国王,他性格坚毅骁勇善战,带领了王国的军队打下了大片的领土,建造了一个非常雄伟强大的帝国,当时的一些建造产物和技术哪怕是到了N年后的现在也依旧是最顶尖的。

  同时他非常固执,对权利的执着胜于一切,对于波罗丁王国来说,他就是唯一的王。他有五位最忠心的骑士,他们分别拥有风、守护、冰、火以及光的特殊能力。

  虽然波罗丁为整个国家提供了巨大的贡献,但在他的王权压迫下,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决定反抗波罗丁的统治,看着国家一天天衰弱,波罗丁无法容忍。于是,他命令皇宫内所有的魔法师合力将整个王国埋入地底深处,希望王国能够在不受外界的影响下,永远维持繁荣昌盛的盛况。也因此后世对波罗丁的行为毁誉参半。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