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拯救手残党 小游戏乐园简单快速通关指南

作者:网络 发表时间:2019-10-29

导读拯救手残党 小游戏乐园简单快速通关指南

  在10月31号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小游戏乐园活动将正式和大家见面了。本次的小游戏乐园活动为荒野枪王、玩趣打地鼠、猛攻连击挑战、诺顿与不老草。小伙伴可以无限次挑战小游戏,但只有首次通关的小游戏才能领取通关奖励。那么这些游戏应该怎么玩呢?小伙伴玩哪些游戏可以最快地获得游戏奖励呢?活动奖励到底好不好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荒野枪王

  相信大家看到荒野枪王这个名字的时候,都会以为这个小游戏是一个射击游戏,而实际上,荒野枪王非常类似于劲舞团,小伙伴按照提示依次按键即可。游戏一共三回合,时间会逐渐缩短。

  小伙伴只要熟练之后,荒野枪王这个小游戏其实是非常简单的,而且通关的速度极快,建议小伙伴玩这个游戏,快速获得游戏奖励。当然这个游戏对于小伙伴的按键操作有一定的要求,手残的小伙伴建议多加练习。

拯救手残党 小游戏乐园简单快速通关指南

  趣打地鼠

  趣打地鼠顾名思义,就是需要小伙伴去敲打地鼠了。趣打地鼠分为两种模式,第1种模式需要小伙伴快速点击空格键,不停地打地鼠,能量条满就算成功;第2种模式,不仅地鼠分为了三种:普通地鼠敲打一下即可,黄帽子地鼠敲打两下即可,不能敲打白色地鼠,并且小伙伴需要按9个键位打对应的地鼠,游戏难度大大增加。建议小伙伴玩第1种模式,操作非常简单暴力,是小伙伴获得游戏奖励的最佳途径之一。

拯救手残党 小游戏乐园简单快速通关指南

  猛攻连击挑战

拯救手残党 小游戏乐园简单快速通关指南

  猛攻连击挑战类似于钓鱼游戏的甩杆动作,小伙伴需要等到光标靠近白条的时候,点击空格键。小伙伴每成功进行一次连击,蓝条都会缩短。一旦小伙伴操作失误,游戏即告失败。根据其他小伙伴的测试,猛攻连击挑战翻车几率较高,不建议小伙伴通过玩这个小游戏获得游戏奖励。

  诺顿与不老草

拯救手残党 小游戏乐园简单快速通关指南

  诺顿与不老草非常类似于猜猜哪个杯子里有道具。小伙伴需需要熟记每个不老草的位置,在不老草不停交换位置之后,找出诺顿需要的三种不老草。玩这个游戏其实有一个窍门,就是将不老草命名为1234,每次交换的时候,小伙伴只需要念一下数字即可。但即使这样,也不得不说这个游戏对于小伙伴的记忆力要求还是蛮高的,难度确实很大。

  当小伙伴完成对应的任务之后,就可以获得小游戏图章解锁奖励了。

拯救手残党 小游戏乐园简单快速通关指南

  小游戏乐园活动奖励

  说了这么半天,那么小游戏乐园活动奖励是什么呢?小伙伴可以用47个材料兑换胜者宝珠,宝珠的属性是力量加15,物理攻击力加45或智力加15,魔法攻击力加45。当然小伙伴也可以兑换华丽的绿色/黄色徽章自选礼盒、追忆帽子装扮自选礼盒、活动宠物神秘礼盒以及宠物饲料。不得不说这次活动的奖励还是非常值得小伙伴一做的。

拯救手残党 小游戏乐园简单快速通关指南

  对于大部分小伙伴而言,趣打地鼠的第1种模式简单无脑又轻松,是获得游戏奖励的最佳途径,荒野枪王难度一般,获得通关奖励很快,也很值得一玩,其他几种模式就需要小伙伴多加练习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