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绿队阻击OUT了 普雷中后期应该这样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9-11-23

导读绿队阻击OUT了 普雷中后期应该这样攻略

  不知不觉中“普雷·伊希斯攻坚战”已经登录国服五个月了,部分欧(lian)皇(gou)玩家早早就已经七件普雷毕业,玩家的伤害已经完全溢出,这也预示着普雷团本正式进入了中后期阶段。绿队的你还在无脑阻击?红队还是进图先强撸一轮?这些已经OUT了,快来康康最新的普雷通关流程吧。

  


  随着最近的职业平衡以及金秋礼包的助力,玩家们的伤害有着显著的提升,哪怕伤害最弱的绿队打打庭院也是毫不费力,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雕兄飞两圈一阶段基本上就能通关,更有些强拆团的红队,一圈可以打掉四个圣地,如果黄绿队稍微慢点恐怕连牌都保不住。

  


  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以上图这个战况表为例,红队老样子直接进入1号圣地,由于第二个庭院过远,所以黄队可以直接进入5号圣地,把7号的庭院安安稳稳的丢给绿队(本文以普雷正常野团配置为例)。

  对立的两个圣地隔着8个位置,15秒飞一格需要120秒,也就是两分钟,目前普雷野团红黄队的正常水准两分钟足够强杀圣地了,即便是大牛和弓姐也不例外。而绿队的主要责任则是攻克庭院,为其他队增加伤害。这样一队两个图,五分钟就能轻松通关一阶段。

  


  而像这种双庭院都刷新到第一个半圈的位置,黄绿两队最稳妥的办法就是一人一个庭院,如果强打5号圣地,很容易造成7号庭院来不及进入,会使得节奏更乱浪费更长的时间,而先通关庭院之后,后面的圣地也会更加容易攻克。如果绿队配置不是很低的话,不要老想着无脑阻击,不阻击的话,雕兄飞个两圈问题不大,如果出现失误的话,再去阻击或者直接单人堵门,效果更佳。

  


  最后像这种双庭院刷到第一圈后半圈位置的情况,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安排绿队去打12号庭院,然后红黄两队根据自己出来的先后顺序分别进入13号圣地和16号庭院。这样虽然会飞一圈半的样子但也是最稳妥的办法。

  一阶段的流程变化不大,只是将用于阻击的绿队,放到庭院的位置上,省下红黄队的时间,从而提高一阶段的通关效率。而二阶段对于伊希斯的进攻则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起初红队进入伊希斯房间后会先打一轮爆发,然后等CD好了之后通知黄绿两队同时过,然后一举拿下伊希斯。目前呢,由于伤害溢出,磨血阶段显得并不是那么重要了,一般会让黄绿两队速通,并同时通关,红队在吃到激战地BUFF的加成后一般会直接一轮带走,此时雕兄的体力应该会剩下大概7000+的样子。

  所以说大家以后打团的时候,团长安排红队保留双觉,黄绿速通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明白其中的含义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