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论坛热帖

DNF安徒恩主C副C奶辅助的级别标准之我见

作者:未知 发表时间:2019-10-23

导读DNF安徒恩主C副C奶辅助的级别标准之我见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DNF安徒恩主C副C奶辅助的级别标准之我见

 

  主C级别标准:爆发型输出(建议死灵,散打,混沌参考)必须3秒(有球鞋)/7秒(无球鞋)内解决虫王

  持续型输出(建议除了前面3职业外所有参考)必须20秒(无球鞋)内打死虫王。

  副C级别标准:装备随便,属性随意,熟练会打,网络不卡,不坑队友就行。

  奶级别标准:2000体/2500精以上,熟练会打,网络不卡,不坑队友就行。

  辅助级别标准:熟练掌握自身职业辅助技巧,网络不卡,不坑队友,属性随意。

  综上所述,关键在于主C是否给力,副C,奶,辅助只要熟练会打,网络不卡,不坑队友就行。

  PS1:首先要搞清楚你的角色在安图恩属于哪种输出,明明是输出型就不拿爆发型输出的要求来限制自己!毕竟极少数职业才能在安图恩里爆发,而持续型输出的20秒合格线完全足够很多主C打死虫王了

  ps2:不论爆发型还是持续型不限制什么装备,使用多少技能,如何输出,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打死虫王即可

  ps3:为什么选择虫王?因为之所以一直没有科学的定义主C副C奶辅助的标准,就是一直找不到合格的参考物。没有参考物的情况下根本没法严格选拔主C副C奶辅助。但用虫王区别主C的输出能力是十分科学的,如果都不能驾驭虫王,那在raid里根本不算主C级别,只是靠着3保1达到了主C伤害而已,而自身依然是副C的输出水平。这里打出主C伤害是表象,而副C输出水平才是内在实质。

  ps3:本人在和众多wtb探讨后发现定义的不是一支4人小分队里的主C副C奶辅助的标准,而是raid队中主C副C奶辅助级别人物的标准。感谢在众多wtb的刺激下不断改进终于写出理想的标准了,快来人给我加分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平凡启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