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论坛热帖

带你走近DNF残障人士的异界之旅

作者:魂淡う 发表时间:2019-10-23

导读一个上班狗,白天累的一批,晚上回来洗洗弄弄坐床边上打打DNF。异界不是改版了么 天天在做异界,今天碰到了为残障人士,我表示很同情。

  一个上班狗,白天累的一批,晚上回来洗洗弄弄坐床边上打打DNF。异界不是改版了么 天天在做异界,今天碰到了为残障人士,我表示很同情。


看大图

  我心想着十一二点了,赶快刷了好躺起睡瞌睡,组个队还碰到个不知道是瞎还是文盲的朋友.


看大图

  进图就特么站在我现在站的位置,我怪都打完了两分钟了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看大图

  这是他在两分钟后用生命敲出来的几个字。


看大图

  玛的看看几点了还不赶快打完睡觉觉, 墨迹什么东西?


看大图

  本来就说打个B冒险级进来就开始BB,打个字还慢的一批。一脸不是勇士我不刷的拽B样。

  然后它就站门口了,要跟我耗


看大图

看大图

  我先声明,我没有小看残疾人的意思,进队他也没说要打勇士,就他那打字速度,我估计我一把打完了他还没敲出我就要刷勇士几个字

  这是我发的组队的消息,顺带说一句 这号上异界就冰花9,刷勇士慢的一匹。


看大图

  本着不向恶势力低头的原则,我机智的双开玩起了我瞎子。

  我这边都刷完了,我瞅瞅小伙儿挺能耐昂。还搁这玩呢。


看大图

  正义必胜


看大图

  我特么打冒险都是天域腰主输出,一个冰花小怪都还要挺一下。进图了跟我说要打勇士,就要打勇士,非得打勇士,不是勇士不打,打勇士才是最牛逼的。你妈炸了。

  我赢了,正义的麻花疼审判了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