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师Summoner

  “能召唤出具有元素属性的精灵,或达成契约的怪物协助作战的魔法师!”
  召唤师在战斗时不仅借用法师的元素力量,也会召唤出有4大属性的精灵来参加战斗。 他们也有能力召唤出和旋魔领导者克依特达成契约的怪物,进行战斗。召唤师能力越高,一次可召唤的召唤兽数量也越多,也可以召唤更为强力的召唤兽。
  召唤师,操纵着魔物以及精灵战斗的魔法师。他们善于利用数量庞大的唤兽军团歼灭对手。作为召唤师你只需要指挥你的部下,并强化他们的战斗力,然后在一旁欣赏激烈的战斗……唤兽们需要你的信赖,他们会是你最好,最强大的伙伴。战场上,拥有“哥布林”,“黑骑士”,各种小精灵,“魔界花”“魔女”“精灵王”这些唤兽的召唤师可以说是战无不胜的。记住,作为召唤师,你永远只是配角,你的唤兽才是真正的主角!

职业经验

  • 综合
  • 刷图
  • PK

职业视频

更多
要什么史诗套 白装召唤安徒恩2

更新日期: 2015-12-28点击: 2732

不敢相信的职业记录 DNF召唤38

更新日期: 2015-05-08点击: 4589

看看几率如何 玩家直播20节日

更新日期: 2014-10-08点击: 2934

超越75SS的存在 安图恩武器特

更新日期: 2014-09-28点击: 4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