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作者专栏 >> 作者攻略

DNF囧图冷笑话(第31期)如何委婉地告诉朋友被老婆绿了?

2019-10-25 15:45:13发表 |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刘家男 |

导读.玩过魔兽世界的玩家都听过那么一个梗:“亡灵加操作,光头加暴击”。光头引领时尚潮流,不光风靡艾泽拉斯,更是席卷了阿拉德大陆,多才多艺的DNF玩家竟然完美的COSPLAY了一拳超人里的琦玉,你们真Skr人才!

  Ladys and 乡亲们,大家好,新一期的DNF囧图趣事冷笑话又和大家见面了!

  1.玩过魔兽世界的玩家都听过那么一个梗:“亡灵加操作,光头加暴击”。光头引领时尚潮流,不光风靡艾泽拉斯,更是席卷了阿拉德大陆,多才多艺的DNF玩家竟然完美的COSPLAY了一拳超人里的琦玉,你们真Skr人才!

1.png

  2.自从玩了女机械,站街时总被无良宅男骚扰,不胜其烦,大概是我名字太犀利了吧......

4.png

  3.大叔表示不服:我穿的那么性感,为什么就没有小哥哥来骚扰我!

3.png

  4.这是一场重口味的婚礼

5.png

  5.对不起,我只收欧元!Sorry, I only accept ouyuan!

6.png

  6.如何委婉的提醒朋友被绿了

17.png
18.png

  7.交男朋友一定要交玩Dnf的男生

1111.png

  8.自从鬼泣、红眼、剑魂相继加强之后,修罗玩家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位置

2.png

  剑魂有“无我剑气”,将来加强修罗会不会出一个“无我波动”,要不来一个“动感光波”,biubiubiu......

1.jpg

  最后放2张福利图,拿去收藏吧

2_副本.jpg
3.jpg

图片推荐

更多

游久直播↙(▔^▔)↘ ↙(▔^▔)↘ 当前DNF观众最多的直播都在这↙(▔^▔)↘ ↙(▔^▔)↘

  ————————————————————————————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