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作者专栏 >> 作者攻略

先睹为快!DNF职业联赛韩国选手职业以及荣誉一览

2019-10-25 15:43:08发表 |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鳗鱼不是鱼 |

导读2019年度的DNF职业联赛即将在11月1日开打,本届职业联赛共举办三周,继续采用中韩选手混战的模式选举出本年度的职业冠军,今年4位韩国选手是 Speed-刺客、西蓝花-元素、金英勋-女机械、张真旭 -男散打。为了让大家更能对这几位选手有个了解,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普及下这几位韩国选手的职业以及荣誉,希望我们中国的职业选手们能够做到知己知彼,为国争光。

  2019年度的DNF职业联赛即将在11月1日开打,本届职业联赛共举办三周,继续采用中韩选手混战的模式选举出本年度的职业冠军,今年4位韩国选手是 Speed-刺客、西蓝花-元素、金英勋-女机械、张真旭 -男散打。为了让大家更能对这几位选手有个了解,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普及下这几位韩国选手的职业以及荣誉,希望我们中国的职业选手们能够做到知己知彼,为国争光。

  1、speed—刺客

  中文名翻译为李灿行,韩国DPL联赛职业冠军,擅长刺客、影舞者等暗夜系职业,打法犀利灵活、充分发挥了暗夜系职业机动灵活的特征,是韩国老牌刺客赵信影之后又一天才型刺客玩家,目前被国内的PK玩家认为是中韩第一刺客。

  在最近的韩服DPL比赛当中,四强赛以6战全胜的战绩笑傲全场,更是再对战西蓝花的比赛当中丝血翻盘,从而被国服PK玩家熟知;在斗鱼主播一阵雨的直播间中,speed时常会和国内的PK主播们进行切磋,表现也是十分的亮眼,本届职业联赛也是冲击冠军的强有力人选。

刺客.png

  2、西蓝花—元素

  中文名翻译为陈炫成,使用职业元素师。不同于国服的元素PK,西蓝花特别擅长运用不屈意志搭配元素的施法技能,从而达到伪霸体的效果,打法刚硬细腻,微操作极强,后跳躲银落、天击躲拔刀等操作也是信手拈来,【体术流元素师】打法第一人。

  2017年曾经以4:0战胜中国职业选手仇东升夺得职业联赛冠军,今年的职业联赛元素已经进行过改版,但西蓝花的技术也是越发纯熟,虽在韩国最近的DPL赛事上输给了speed刺客,但仍旧是本届职业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20dc057b02087bf41f07d722fcd3572c13dfcfdf.jpg

  3、金英勋-女机械

  韩国2019DPL职业联赛pvp四强选手,也是韩服较为知名的女机械玩家。其打法稳健、走位灵活犀利,连招也是非常的稳定,对女机械技能的理解和对战经验也是非常的丰富。能够完美循环女机械的技能CD,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御都能够做到游刃有余。

  今年也是他第一次代表韩国玩家参与到中国DNF的职业联赛,但因为本届联赛有好多职业对女机械还有有些许职业克制的,所以金英勋并不被太多人看好会夺冠;但能从韩服DPL决赛当中杀出来的选手,想必实力也不可小觑,让我们对这位选手拭目以待吧。

机械.png

  4、张真旭 -男散打

  同样是韩服DPL职业联赛PVP的四强选手,是郑在云之后又一个强力男格斗玩家。在DPL的表现当中也是非常亮眼,去年曾经横扫中韩两国职业联赛的大魔王金泰焕也折戟在他的手中,实力可谓是相当的强劲。

  因为男散打不同于女散打,没有女散打的灵活,但张真旭依靠其强大的个人技术从而在DPL当中杀出一条血路,可见其心理素质的强大与技术的成熟,让我们期待这位亚洲第一男格斗的精彩发挥吧。

散打.png

  以上就是2019届中国DNF职业联赛上韩国选手的介绍啦,下期我们将介绍中国职业选手,喜欢的小伙伴记得关注哈。‍

图片推荐

更多

游久直播↙(▔^▔)↘ ↙(▔^▔)↘ 当前DNF观众最多的直播都在这↙(▔^▔)↘ ↙(▔^▔)↘

  ————————————————————————————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