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超时空漩涡注意事项 做到这些不再当划水党

2019-10-16 11:00:59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lweyaa |

导读DNF超时空漩涡注意事项 做到这些不再当划水党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与装备的进步,超时空已失去了往日的风光沦为养猪圣地。加上在最近的版本中更新了单人模式,让这个副本变得更加平民化。不过,由于团队模式较单人模式材料更多,也吸引了一些萌新玩家与回流玩家参与到团本中。但一些小白对于机制实在是学不会,又不想在团队中被人当做猪队友。那么我们可以了解这些注意事项DNF超时空漩涡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DNF超时空漩涡注意事项 做到这些不再当划水党

 

  牢记自己的编号

  在队伍的准备阶段,由于追求快速通关,团长会随时对队员的编号进行调动。根据目前团本潜规则1-4号中推5-8号下路来说,一不注意自己的编号很可能会走错路线,影响了整体的通关效率。所以,在开始攻坚的倒计时内,不妨点开列表再次确认一下,以免走错路线被骂。

  引力恶魔记传球

  如果有幸进入引力恶魔:薛丁恶所在的房间,那么一定要注意“传球”。在进入boss房间后,所有玩家会处于无法施放技能状态,该状态无法被任何道具解除。而在等待数秒后,地图中的绿色光柱会掉落一颗珠子。由于珠子会逐渐减少玩家的MP值并在MP值为零时转为扣除HP值,这就不得不需要队伍之间的每名玩家互相分担。如果看到有人带球走向你,希望你能够帮忙分担压力,并在读条即将结束前传回给主c,保证输出。而不是花式躲队友,带球带到死。

  队友被困不手残

  在暗之恶魔的攻略中,进入机制后一定要注意队友的状态,如果队友没打出光柱不幸被囚禁,那么可以等待时间到达后自动解除。不要以为队友全部被困打出最后一个光柱不要紧,也许因为一个手贱,可能瞬间就劝退了三名玩家。

  

DNF超时空漩涡注意事项 做到这些不再当划水党

 

  不懂打球站一起

  光之恶魔与暗之恶魔机制十分相似,不过对于时机的掌控有一定要求,如果实在不会机制,boss又经常围绕在你的身旁,这时候不如与队友站在一起,让队友帮你解决困难。

  

DNF超时空漩涡注意事项 做到这些不再当划水党

 

  火不乱跑,冰记救人

  当然,最终的boss——罗什也需要我们注意一些细节。由于boss会随机分配两次属性,那么我们尤其需要注意火属性与冰属性。在火属性的状态下,玩家经过区域会点亮带有高额灼烧伤害的格子,而遇到这种情况,千万别慌张乱跑,以免封死队友的活动空间,这里可以通过点一级跃翔,在点燃地板的过程中,通过不断跳到空中,增加滞空时间来延缓火焰的蔓延。

  

DNF超时空漩涡注意事项 做到这些不再当划水党

 

  在寒冰属性状态下,我们要注意队友头上的读条,在队友被冰冻后第一时间进行解救,以免错过了解救时间全员冰冻。

  

DNF超时空漩涡注意事项 做到这些不再当划水党

 

  队友守家及时跟上

  最后一条也许会有玩家经历过,由于伤害欠缺或者通关时间过长致使敌人逼近我方基地,而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一支队伍撤退守家。那么,玩家们一定要注意队友的位置与聊天框,跟上队友的节奏以免拖延时间。

  DNF超时空漩涡注意事项如上,虽然在目前团本7分钟主流的环境下,还是有许多玩家不是很了解机制,希望遇到这种情况时能够多一些包容。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