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再战魔界沃克曼打法 考验玩家跑位的大BOSS

2019-9-28 10:33:37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DNF助手 |

导读DNF再战魔界沃克曼打法 考验玩家跑位的大BOSS

  在9.24版本更新后,各位小伙伴期待已久的魔界盟会终于上线啦。小伙伴们通过魔界盟会不仅可以更快地做出装备,还可以获得强力的宝珠附魔,这样好的副本当然不容错过。那么就来看下DNF再战魔界沃克曼打法的介绍。

  沃克曼背景介绍

  沃克曼常常代表夏勒•弗兹处理所有对内对外的事务。本人在组织内部具有极大的威信,即使是野蛮凶残的佧修派干部也不敢违抗沃克曼的命令。佧修派内部流言称沃克曼在接受黑暗之眼移植时,还能若无其事地读报告、处理事务,由此可见沃克曼在组织成员心中的威信。

  

DNF再战魔界沃克曼打法 考验玩家跑位的BOSS

 

  沃克曼技能及打法介绍

  沃克曼的技能一:沃克曼会瞬移到小伙伴的身边,随即立刻使用冲拳击倒小伙伴,然后再瞬移到小伙伴的身边进行砸击。这是沃克曼使用最频繁的技能。

  

DNF再战魔界沃克曼打法 考验玩家跑位的BOSS

 

  冲拳速度极快,小伙伴在看到沃克曼瞬移时,尽量上下跑动躲避技能。如果被沃克曼击倒,切记要使用蹲伏躲避掉伤害极高的砸击。

  沃克曼的技能二:沃克曼召唤黑手,随后造成一次范围伤害。该技能具有极大的X轴判定范围,并且伤害不低。

  

DNF再战魔界沃克曼打法 考验玩家跑位的BOSS

 

  沃克曼召唤黑手时,后背会出现光圈。小伙伴看到光圈后,立刻进行Y轴跑动。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范围伤害具有一定的延迟,小伙伴此时可以在沃克曼的背后进行输出。

  沃克曼的技能三:沃克曼会进行读条,随后攻击45度范围。

  

DNF再战魔界沃克曼打法 考验玩家跑位的BOSS

 

  这是沃克曼伤害较高的技能,而且范围较大。小伙伴在攻击沃克曼时,尽量站位在最上或者最下方,这样可以大大减小沃克曼该技能的判定区域,减少跑位的难度。小伙伴在沃克曼读条后,同样可以在沃克曼的背后进行输出。

  沃克曼的技能四:沃克曼在读条后攻击圆圈范围内的小伙伴。

  

DNF再战魔界沃克曼打法 考验玩家跑位的BOSS

 

  当小伙伴看到沃克曼说话:“见识黑暗之眼的力量吧”,立刻远离沃克曼即可。如果沃克曼的血量不多,小伙伴也可以强行rush。

  沃克曼是一个很考验小伙伴跑位的boss,小伙伴可以沿着场地跑圈,躲避沃克曼的一技能;一旦沃克曼使用二技能,三技能就绕后输出;当沃克曼使用四技能,就立刻远离沃克曼。DNF再战魔界沃克曼打法如上,玩家可以据此进行下操作,顺利的过关。(52PK专属福利,复制链接打开页面,输入推广码,更多好礼等你拿,先到先得哦!链接: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 推广码:8THKZUIXVB8)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