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2019金秋礼包性价比分析 买or不买怎么选择

2019-9-18 10:13:41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一位路过的假面骑士 |

导读DNF2019金秋礼包性价比分析 买or不买怎么选择

  DNF2019金秋礼包已经正式爆料出来,关于礼包的内容小伙伴们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金秋礼包的评价众说纷纭。笔者暂时对礼包不做过多评价,先从性价比和实用性帮小伙伴们分析一波。DNF2019金秋礼包性价比怎么样?

  1. 时装

  

DNF2019金秋礼包性价比分析 买or不买怎么选择

本次金秋礼包的时装主题为二觉豪情装扮,顾名思义即是每个职业都有自己专属的一套装扮。每一份金秋礼包都包含一套二觉豪情装扮和一套梦幻克隆装扮,克隆装扮可帮助小伙伴搭配自己喜欢的外观,非常实用。历年金秋礼包的亮点就是一份礼包,2套装扮,很适合小伙伴用来合成天空套或者分解获取徽章,这也是历年金秋礼包的惯例,笔者就不过多赘述了。

 

  2. 光环

  

DNF2019金秋礼包性价比分析 买or不买怎么选择

相比于去年的光环,无敌之境仅多了15点双攻;而超神之境则少了15点双攻和30点独立,取而代之的是50点四维。

 

  对于购买了2018年金秋礼包的角色来说,就光环而言,两种光环提升率不大,15点双攻的提升大约提升0.3%伤害,意义不大;而对奶来说则足足多了50点四维,因此笔者建议优先给奶更换光环。

  对于没有光环或者是普通光环的角色来说,2019年金秋礼包的光环是不二之选,由于LV1-50+1全部技能+1的强大属性,外加可以镶嵌徽章,一个完美的光环对角色的伤害提升可达最多10%,是所有光环中最优秀的,没有光环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3. 武器装扮

  

DNF2019金秋礼包性价比分析 买or不买怎么选择

二觉豪情武器装扮和去年的相比,除外观外没有丝毫变化。本此金秋礼包的亮点在于梦幻武器克隆装扮,该武器装扮通过金秋花篮装扮凭证兑换商店兑换活动,需要4个材料,其亮点不仅仅在于克隆二字,有2个彩色徽章镶嵌栏是其最大亮点。

 

  购买一套金秋礼包的情况下,可以用在花篮装扮凭证兑换商店用4个花篮装扮凭证兑换梦幻克隆武器装扮,在加上100个花篮特别凭证可兑换2个灿烂徽章自选礼盒,50点力智的提升只需1套礼包即可拿到,对于不少小伙伴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笔者认为,这个克隆装扮的设计还是挺不错的,只需要1套就能拿到手,相比之前的想要极限提升需要购买多套礼包还是良心不少的,很推荐小伙伴兑换。

  4. 技能宝珠和普通宝珠

  

DNF2019金秋礼包性价比分析 买or不买怎么选择

本次金秋礼包,包含2个技能宝珠!鞋宝珠是固定获得的,其属性比起去年金秋礼包宝珠多了12点双攻,比春节鞋子宝珠少了45点四维而多了36点三攻,如果已经有了去年宝珠的话,可以无需更换,毕竟12点双攻的提升率基本在0.2%左右;如果打了巨龙44独立宝珠和天界支援兵力智+50宝珠,在1-30级主动技能使用比较多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更换。

 

  而最大的亮点当属腰带宝珠,相比于去年的金秋礼包的腰带宝珠,今年的多了12点双攻以及LV35-50技能+1。由于技能等级提升率对于不同职业均不相同,笔者只能大致算出LV35-50的技能等级+1可以带来2~6%左右的提升。

  

DNF2019金秋礼包性价比分析 买or不买怎么选择

去年的珍贵的首饰四维+35宝珠,今年就直接送力智+38,体精+34的首饰宝珠了,这个普通宝珠虽说更像是附赠品,但是打造小号起来也能节约一大笔钱。四维和属强宝珠总价值约2000w,还是很实用的。

 

  5. 金秋花篮装扮凭证商店

  

DNF2019金秋礼包性价比分析 买or不买怎么选择

优先考虑一下梦幻克隆武器装扮吧,伤害的提升才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当然不乏小伙伴想要追求天空套自选礼盒,但笔者的建议还是先将梦幻克隆武器装扮礼盒拿到手在考虑其他吧!

 

  6. 金秋花篮特别凭证商店

  

DNF2019金秋礼包性价比分析 买or不买怎么选择

结合多买多送活动,3套即可兑换白金徽章自选礼盒,相比于之前的活动可良心不少。若购买一套的情况下可以优先考虑灿烂的徽章自选礼盒,实用才是硬道理;没有宠物的小伙伴可以考虑选择2018新春宠物自选礼盒,能提升角色不少伤害;其余道具小伙伴们可自行选择,笔者主推上述3个道具,实用且性价比很高。

 

  总结:

  称号和去年相比多了5点四维,2%暴击,聊胜于无。礼包伤害字体倒是令笔者眼前一亮,各色职业不同的伤害字体不知能否得到小伙伴们的认可。

  总之,相比于去年的金秋礼包而言,本次金秋礼包令笔者感受更多的是官方的诚意,无论是一套即可拿到的武器克隆装扮,还是2颗技能宝珠,都是对普通小伙伴很友好的存在。而今年的金秋礼包相比去年的,无论是C还是奶都有高额提升,C位可以多24点双攻、50四维与LV35-50级技能等级+1,综合提升率在3%~9%左右;更多的影响可能是在奶职业上,光环与克隆武器装扮100点四维的提升以及太阳等级+1,可以使奶量提升不少。

  对于腰带与鞋还未有技能宝珠附魔的小伙伴来说,意义就很重大了。其光环加上技能宝珠的提升,对角色伤害的提升超过15%,尤其今年还是两颗技能宝珠,可以说性价比极高了,很推荐腰带和鞋不是技能等级附魔的小伙伴购买。

  DNF2019金秋礼包性价比如上分析,将于9月24号正式进行出售,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此次的金秋礼包同样包括多买多送。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