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作者专栏 >> 作者攻略

假如DNF也出怀旧服,你是否会为青春买单?

2019-9-17 17:10:18发表 |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刘家男 |

导读如果问最近什么游戏最火?毫无疑问是魔兽世界怀旧服,上线半个月以来,各种年龄段的玩家们热情如熊熊的烈火燃烧了整个艾泽拉斯,爆满排队动辄高达几个小时!在此之前,还有人大言不惭的说,怀旧版的魔兽世界各种不好伺候不好玻璃心的玩家们,现实无疑给这种人一记响亮的耳光!事实上很多DNF玩家对魔兽世界了解不多,

  如果问最近什么游戏最火?毫无疑问是魔兽世界怀旧服,上线半个月以来,各种年龄段的玩家们热情如熊熊的烈火燃烧了整个艾泽拉斯,爆满排队动辄高达几个小时!在此之前,还有人大言不惭的说,怀旧版的魔兽世界各种不好伺候不好玻璃心的玩家们,现实无疑给这种人一记响亮的耳光!事实上很多DNF玩家对魔兽世界了解不多,大家对魔兽世界怀旧服并不是特别感冒,大家只想探讨一个问题:假如DNF也出一个怀旧服,会不会也像魔兽世界那么火?

1.jpg

  首先,我们要认清一个事实,不是随便某个阿猫阿狗的游戏出个怀旧版就一定会火的,在魔兽世界之前也有很多游戏出过怀旧服,但是玩家们反响平平。“怀旧服”搞得这么惊天动地大获成功的,连幕后老板都始料未及,疯狂为之追加小霸王服务器,这在游戏史上还是头一次。为什么魔兽世界怀旧服做到了别的游戏做不到的事情,最根本也是最简单的答案是:它是一个年代久远,经典而且好玩的游戏。毫无疑问,DNF也是如此。

3.jpg

  虽然说“好汉不提当年勇”,但是在正式服,DNF老玩家们有种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尤其是从60版本顽强坚持到现在的老玩家。和WOW一样,DNF最久远最经典的版本也是60版本,可能有人会说,60版本不如现在便利,白图难度偏高,主线任务经常断档,等等。游戏如人生,哪有那么多十全十美。虽然,60版本也有制裁掉线也有喷子骗子,但是60版本留给我们更多的是回忆和感动,哭过笑过,11年走过的是我们的青春。正如一位2B青年说的那样:我想起那天西海岸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4.jpg

  时光不能倒流,在过去的版本,我们可能有各种未完美的梦想,比如无影剑,比如深渊骑士套。正如,我们年少时追过的灌篮高手中湘北最终未能在全国大赛中夺冠,作者井上雄彦表示: 因为青春总有很多无法实现的梦想,没有遗憾的青春不是完整的青春。在怀旧服,我们找到的不光是过去峥嵘岁月的影子,更多的是弥补以前不小心错过后的小遗憾吧。

45.jpg

  至于DNF如果出怀旧版能不能火?这个问题答案是肯定的。曾经那个小白剑魂终于带上了人生中第一把白字光剑——暗淡的莹光剑,曾经那个老红眼深渊爆出了野生无影兴奋地一脚踢掉了电源,曾经我敬若天神的师父带我刷第二王者结果却被激光龙头炮电死,那一幕幕场景恍如昨天。

333.jpg

  我很期待DNF出怀旧服,期待简简单单的刷图、痛痛快快的PK、轻轻松松的聊聊天;然而我也很怕DNF会出怀旧服,因为如果真有那么一天,那意味着DNF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需要靠怀旧来苟延残喘。

1111.jpg

  写到这里不能不说,DNF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游戏在不断发展,画面更精致了,玩法也更多了,但是很多人感觉游戏已经变味了,再也找不到当初的简单和快乐了,不停的打团本追求更好的装备,即使穿着金灿灿的普雷和超界装备站街,却没有当年穿着蓝白紫被僵尸王虐得死去活来时那样快乐。

311.jpg

  为何怀旧服那么火?并不是游戏有多好玩,而是我们想找回当年单纯快乐的自己,和和谐美好的人际关系吧。那年陪我一起团灭在僵尸王的小伙伴们,你们又在哪里?

天空之城留念.png

图片推荐

更多

游久直播↙(▔^▔)↘ ↙(▔^▔)↘ 当前DNF观众最多的直播都在这↙(▔^▔)↘ ↙(▔^▔)↘

  ————————————————————————————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