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未雨绸缪先做准备 DNF增幅大狂欢准备工作汇总

2019-9-3 9:40:46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一位路过的假面骑士 |

导读未雨绸缪先做准备 DNF增幅大狂欢准备工作汇总

  DNF增幅大狂欢2019即将来临,无论是矛盾的结晶体还是金币的价格都已经上涨一番,然而此等架势依旧抵挡不了玩家们对增幅活动的诱惑,玩家们纷纷开始购置和积累增幅所需的资金和道具,决心向着高增幅发起冲击。那么目前对于DNF增幅大狂欢准备工作,玩家该如何进行呢?

  1. 团本摸金

  团本可谓是DNF在众多网游中的安身之根,立命之本。玩家们可以通关团本获得材料升级自身的装备,运气够好也能翻到价值千万甚至上亿的值钱道具,此外还有不渝之咏可以兑换增幅器以及史诗灵魂换钱。想要快速积攒金币的玩家可以多挑战卢克团本,用获得的魔岩石换光卡片能赚不少金币,就算是坐金团也是完全不亏的哟,运气好翻到值钱的属强卡片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2. 搬砖

未雨绸缪先做准备 DNF增幅大狂欢准备工作汇总

  搬砖是DNF亘古不变的话题,由于现阶段的金价和无色价格都处于很高的状态,全蚀市场是首选的搬砖圣地,一把全蚀市场的收入可达5w金币左右;除此之外,亡命杀镇也是不错选择,虽然稳定收入少一些,但是万一爆到魔剑士瑟尔莫卡片就是一夜暴富,想挑战自己人品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一番!

  对于搬砖所获得的装备,由于现在无色价格高昂,建议统统用来分解;另外4级分解机与11级分解的分解产出是相同的,因此如果看到有人摆分解机,若都为4级以上选择价格便宜的便是。

  3. 眩惑之塔

未雨绸缪先做准备 DNF增幅大狂欢准备工作汇总

  谈到摸金圣地自然少不了眩惑之塔,无论是被囚禁的开普洛斯或是皎玉之哈尔巴特卡片均能掉落,想要暴富的玩家不妨每日花5分钟来挑战一下,相信幸运女神总有一天会降落到你的头上。

  此外眩惑之塔产出的眩惑邪念体,玩家们可以试着兑换高级卡片合成器,相比于稀有卡片合成器,稳赚不赔是其优点。当然对于想一夜暴富的玩家,还是选择稀有卡片合成器挑战人品吧!

  4. 史诗灵魂换钱

未雨绸缪先做准备 DNF增幅大狂欢准备工作汇总

  相信不少玩家已经积累了满仓库的史诗了吧,现在正是用钱时,不妨将他们分解换钱。从拍卖行的价格来看,显然已经有不少人这样做了,笔者建议想出手的玩家要抓紧时间了,否则等史诗灵魂继续掉价就得不偿失了。

  5. 自动修理和拍卖行优惠券

未雨绸缪先做准备 DNF增幅大狂欢准备工作汇总

  自动修理是多号党的必备契约之一,一个月仅需500点券,哪怕每天只修一次装备,也可轻松回本;至于拍卖行优惠券,若玩家们每个月的金币交易额超过1.5亿,那就可以考虑买一个入手了。

  由于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的存在,这两个道具可以等代币券到手后再买。

  6. 积累增幅道具,把握增幅时机

未雨绸缪先做准备 DNF增幅大狂欢准备工作汇总

  每周的攻坚商店中均有5个增幅器礼盒可以选择,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中也赠送了5个增幅器,玩家们可以等到增幅活动开始时再使用。

  此外增幅时机的把握也很重要,9月5日至11日,大部分玩家将领取到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的2w代币券,届时肯定会有大量的玩家选择开赛丽亚的幸运,想必一定会有大量增幅券的产出,玩家们可以稍加等待,再去增幅。

  7. 卖古董装备

未雨绸缪先做准备 DNF增幅大狂欢准备工作汇总

  不少老玩家手中一定有一些老古董吧,不妨去歌兰蒂斯处,利用各类灵魂便可重新封装出售(封装后自动锁定,72小时候可出售)。趁着武器幻化正热,玩家们赶紧把手头的老古董封装换钱吧,过了这村就没这店啦!

  8. 不升级超界,先不附魔

未雨绸缪先做准备 DNF增幅大狂欢准备工作汇总

  在体验服的更新中,超界装备可从星空裂缝深渊中直接掉落,且新增了一个副本可兑换中高阶附魔;因此玩家们现阶段可不用急着升级超界装备与附魔,不如等版本更新将手头的星空深渊灵石刷掉,万一爆到自己想要的超界装备岂不美哉~

  总结: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增幅活动仅于周末开启,千万不要版本一更新便急忙将装备送给克伦特了! DNF增幅大狂欢2019准备工作大致如上,玩家可以据此进行操作,等到活动上线正式服务器,就能做到准备充分。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