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技巧介绍 轻松得大量代币券

2019-8-29 9:25:19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DNF助手 |

导读DNF桂月好礼缤纷送技巧介绍 轻松得大量代币券

  不得不说本次的桂月活动奖励是非常丰富的,玩家可以只要完成绑定角色的全部累计任务,就可以获得10000欢乐代币券和1个泰波尔斯史支援礼盒。每个账号可以完成2次,所以各位小伙就可以获取20000欢乐代币券和2个泰波尔斯史支援礼盒。桂月活动要求玩家每周完成10次超星空裂缝,2次超时空漩涡,6次泰波尔斯,对于DNF桂月好礼缤纷送怎么完成,有没有什么小的技巧?

  记住每周任务刷新CD,第一时间完成任务

  每周任务和泰波尔斯会在每周四的凌晨6点刷新,超时空旋涡团本在周二刷新,玩家可以记住刷新时间,按时完成任务。

  部分上班族的小伙伴如果平时比较忙,做不到每天都上线,那么可以在周四、周五的时候完成本周的所有任务,这样就不怕漏任务,耽误各位小伙伴领取奖励了。

  提前备好门票,进入副本不必着急抓瞎

  在完成任务前,各位小伙伴尽量提前准备好门票,每周完成10次超星空裂缝需要40个星空石,2次超时空漩涡(raid)需要6个精炼的时空石,6次泰波尔斯(raid)需要6个精炼的时空石,因此各位小伙伴的一个角色最多需要40个星空石,12个精炼的时空石,当然,实际上玩家并不需要准备如此多的材料。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技巧介绍 轻松得大量代币券

  在当前版本,玩家可以通过通关泰波尔斯、使用不渝之咏兑换,完成哈林使命以及拍卖行购买获取星空石。泰波尔斯是玩家每周任务,玩家共计可以获取12个星空石。而玩家搬砖通关10此副本即可完成哈林使命,每周即可获取42个星空石。因此,各位小伙伴完全不必担心每周40个星空石的消耗。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技巧介绍 轻松得大量代币券

  目前有“全员燃战旋涡”活动免费赠送旋涡本门票,因此,玩家不必花材料购买旋涡门票。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技巧介绍 轻松得大量代币券

  小伙伴可以使用“寻宝乐翻天”活动材料每周兑换3张泰波尔斯门票,而完成活动也有可能会奖励玩家时空石。

  所以各位小伙伴只要积极完成活动和使命,完全不必考虑门票的事情。当然如果小伙伴平时比较忙,可以通过拍卖行购买时空石,在红尾和南瓜球处购买时空石。

  增强战斗力,联系好友共同完成任务

  相信各位小伙伴角色的战斗力都已经比较高了,但是如果各位小伙伴战斗力一时达不到副本要求,可以联系强力的大腿,请大腿协助完成每周的任务。这时,只要小伙伴努力提高自己的辅助能力,相信大腿也会伸出援助之手。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技巧介绍 轻松得大量代币券

  目前团本比较缺可以辅助的职业,因此,玩家在寻求其他玩家帮助时,尽量使用奶妈、奶爸、奶萝、光啪这类辅助职业。玩家可以做出哈林套,增强自己的辅助能力。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怎么完成如上介绍,每次的桂月活动奖励确实是相当丰富,各位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本次的活动。只要玩家完成好以上的事情,清掉每周任务就是这样简单,拿到20000代币券就是这样轻松。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