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全员燃战漩涡来袭 累积过关大量好礼等你拿

2019-8-23 11:46:07发表 | 来源:官方 | 作者:整理 |

导读DNF全员燃战漩涡来袭 累积过关大量好礼等你拿

  DNF全员燃战漩涡来袭,在新的版本当中,单人超时空漩涡上线,而为了配合本次的单人超时空漩涡,活动全员燃战漩涡开启,来看下相关的介绍。

DNF全员燃战漩涡来袭 累积过关大量好礼等你拿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个帐号每周可以领取1次【超时空漩涡入场材料自选礼盒】,每周四6:00初始化每周登录任务。

  道具名说明交换类型

  超时空漩涡入场材料自选礼盒开启后,可以从[活动]微型粒子加速器礼盒和[活动]微型粒子加速器β礼盒中,选择获得1个。账号绑定

  * 微型粒子加速器β为单人超时空漩涡的入场材料。

  累积通关奖励:

  活动期间,勇士累积通关2次、4次、6次、8次超时空漩涡单人/团队模式时可以获得奖励,以账号为维度共享通关次数,每种奖励只能在该档通关次数累积任务开放后领取,且只能获得一次。

  任务道具名道具说明

  通关2次燃战漩涡礼盒 (通关2次)开启后,可以获得2个超时空漩涡入场材料自选礼盒。

  通关4次燃战漩涡礼盒 (通关4次)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超时空漩涡入场材料自选礼盒和1个纯白薛丁恶COS变装玩具礼盒。

  通关6次燃战漩涡礼盒 (通关6次)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超时空漩涡入场材料自选礼盒和1个宇宙恶魔伤害字体。

  通关8次燃战漩涡礼盒 (通关8次)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超时空漩涡入场材料自选礼盒和1个暗之恶魔 : 艾森光环礼盒。

  道具名道具说明交换类型

  纯白薛丁恶COS变装玩具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无法交易的纯白薛丁恶COS变装玩具。账号绑定

  纯白薛丁恶COS变装玩具使用后,变身为纯白薛丁恶,并增加10%的城镇移动速度,效果持续5分钟。只能在城镇使用。不可交易

  宇宙恶魔伤害字体使用后,将该伤害字体添加到皮肤仓库的伤害字体目录。(伤害字体只适用于使用了该道具的角色)可在皮肤仓库中,选择要使用的伤害字体。该字体可以使用一年。账号绑定

  暗之恶魔 : 艾森光环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暗之恶魔 : 艾森光环。账号绑定

  暗之恶魔 : 艾森光环无属性 ;无法合成/解体不可交易

  活动提示:

  以上活动道具均为账号绑定,除纯白薛丁恶COS变装玩具外将于2019年09月24日维护后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纯白薛丁恶COS变装玩具将于2020年8月21后删除。

  从超时空漩涡入场材料自选礼盒中得到的超时空漩涡团队模式/单人模式的入场材料将会在次日凌晨06:00删除。

  暗之恶魔:艾森光环特效不适用于使用COS变装玩具后的变身状态,也不适用于光环皮肤。

  每周四6:00将初始化每周登录任务,9月19日将不会初始化登陆任务。

  DNF全员燃战漩涡现在已经上线,玩家可以参与其中,然后通过累计过关拿取到对应的奖励。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