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红珊瑚碎片怎么获取更多 这些途径你要尝试

2019-7-28 13:39:42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飞鱼 |

导读DNF红珊瑚碎片怎么获取更多 这些途径你要尝试

  DNF夏日活动中海底大寻宝是奖励最为丰富的一个了,但是勇士们开始做才发现,开始的时候一次活动只能拿到一个材料,而道具的兑换需要的材料又十分多,那么怎么更加快速效率的获得材料呢?DNF红珊瑚碎片怎么获取更多?

  夏日海底大作战是使用潜水镜来探寻宝物,当然最初级的潜水镜是很难找到宝物的,每次活动可以获得的材料也非常少,所以勇士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升级潜水镜了。

DNF红珊瑚碎片怎么获取更多 这些途径你要尝试

潜水镜的升级每次需要5个材料,总共可以升级4次也就是20个材料,勇士们前期获得的材料应该先升级潜水镜,这样才能使探寻宝物的几率变大,从而获取更多的材料。升级为最高级潜水镜后,勇士们几乎每次都可以探寻到宝物,其中更有S宝物,一次可以给勇士们提供10个材料,所以潜水镜的升级一定不能落下。

  当然除了活动本身以外,其他途径也并不是没有方法可以获得材料,夏日活动第一弹中夏日海滩寻人的材料就可以用来兑换新活动的材料,每3个材料兑换一个新材料,一天可以兑换3次,所以海滩寻人活动也要记得每天做。

DNF红珊瑚碎片怎么获取更多 这些途径你要尝试

开始的时候海滩寻人活动获得的材料配合寻宝活动获得的材料勇士们可以快速将潜水镜升到满级,之后这样兑换的材料就可以当作每日的额外收入了,可以更快的为勇士们积攒材料。

  和海滩寻人一样,海底寻宝也可以使用盛夏硬币兑换材料,每周限一次,每次可以兑换N个材料,购买了夏日套的勇士们可以将盛夏硬币运用起来了,可以加快活动的进程哦。

DNF红珊瑚碎片怎么获取更多 这些途径你要尝试

同样因为每日获得的贵宾券只有5张,而兑换3个珊瑚碎片需要9张贵宾券,当材料进度跟不上的时候盛夏硬币也可以兑换贵宾券再转换成珊瑚碎片,这样多余的盛夏硬币就不愁没地方用了。

  以上就是夏日海底寻宝的材料获取的全部方法,只要先将潜水镜升至满级,每日获得的材料将大大增加,活动时间内完全可以将奖励全部兑换完。DNF红珊瑚碎片怎么获取更多如上解读,磨刀不误砍柴工,玩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